【为什么我们中国人一天吃三餐】1、要把食物分成三次来吃,这与人大脑能量消耗有关 。大脑的能源只能是葡萄糖,脂肪是不起作用的 , 一天需要葡萄糖110-145克 。葡萄糖以糖原的形式在肌肉中储藏120克 , 但是它不能直接转化成葡萄糖而起作用,能用的只是经肝脏转化的那部分 。
2、从食物中、肝脏中只能积蓄到70克,而且一餐饭只能积蓄到50克左右 。所以 , 只有相当于这三倍的量才能满足大脑一天的能量消耗,所以 , 人每天必须吃三餐 。也有人认为,食物在胃中一般停留4小时左右,经过4小时以后胃就空了,人就会感觉饥饿,而一日三餐正好间隔4-5小时,从消化上看也是合理的 。
- 个性说说朋友圈专用
- 人为什么要长斑
-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
-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
- 抖音的评论可以删除吗
-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
-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
- 电脑如何创建来宾用户
-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
-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