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包裹性:上脚的20分钟包裹过于强烈以至于有点夹脚 。所幸可以穿开,左右两侧的包裹没得说了,好评 。但是唯独大拇指的位置 , 还是有一点点空 。唯一一点点小遗憾吧 。
2、缓震性:可能是?给人太多的期待了 。可能是?需要踩踩,磨合磨合 , 但至少初步体验来说 。我不觉得?有什么厉害的地方 。非要形容一下的话,大概就是,泡沫饭盒的触感 。前掌没感觉 , 后掌跟boost差不多弹,但是远不如boost软 。这是我初上脚压马路之后,最直观的体验 。
3、防侧翻:绑带+缓震材料包边+外底上翻的包边 。防侧翻没的说 。
4、抗扭转:相信大家都看过它的超级大碳板了吧,我觉得那是可以跟(没有缩水的)aj11相提并论的碳板了 。没的说 , 鞋的弯折点合理 。抗扭满分 。
【韦德wow8好吗】5、抓地力:8代的外底改为了“米”字花纹 , 全都是米字 。简单的2小时上脚,不滑,明显比7代进步,但是也没有什么抓地的声音 , 不功不过吧 。
- 早餐吃白粥好吗有什么效果
- 手工皂洗脸对皮肤好吗
- 米酒对胃好吗
- 羊毛床垫好吗 羊毛床垫怎么洗
- 化妆刷不上色是刷子不好吗
- 两个人一起用同一个牙刷好吗
- 美的FS4088电饭煲好吗
- 国外复合维生素效果更好吗 怎么选择复合维生素
- 2023年春分结婚好吗 2023春分当天结婚好不好
- 欧莱雅化妆品好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