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电脑截屏快捷键是什么?】QQ初始的截图快捷方式是按住Ctrl+Alt+A,但我觉得三个键太麻烦,怎么做呢?在电脑上打开自己的QQ,在主页面板下侧“主菜单”点开“设置” 。选择“基本设置”,在“基本设置”左侧找到“热键”选项 , 点开“热键” 。然后设置我们要更改的热键,点击如图中红框标注“设置热键” 。在“捕捉屏幕”这一项,鼠标双击它对应的热键区域 , 然后编辑想设置的键盘热键,小编觉得F1比较方便,就直接把“F1”键打了上去,大家也可以设置F3键 。然后看这个截图标志 , 果然变成了F1,当然 , 大家平时不用打开对话框也能截图,无论全屏图、大小图、都能随意截屏 。这个很方便 。
系统自带的截图了,大家如果找不到,直接在开始菜单处搜索“截图工具”四个字,这个工具就出来了 。打开截图工具后,点击“新建”,有各种截图的种类,大家可以任意选择,这款截图对页面还是不太方便 , 比上述截图方法稍微繁琐 。
浏览器带的截图,打开QQ浏览器,在浏览器最上方找到一个剪刀的标识,点击一下,鼠标按住选择截图的区域 。退出截图按鼠标右键 。
- 电脑怎么打不了中文字
- 如何不能恢复电脑硬盘数据
- 电脑如何创建来宾用户
- 直播声卡怎么连接电脑
- 为什么台式电脑会突然白屏
- 电脑桌面图标变蓝如何恢复
- cloud压缩广告怎么关
- csgo怎么让电脑人不动
- 电脑右声道没声音
- 锤子手机如何连接电脑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