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为什么会有坠落的感觉是因为空气阻力吗】这解错了等价原则,在地球上受到的重力,和在宇宙飞船中受到的向前的加速度是一样的,而不是坠落 。宇宙飞船有一个向前的加速度g时,脚朝后站在宇宙飞船上的人会因为惯性受到一个向后的大小为mg的力 。在没有外界参照物的情况下,他不能分辨这是受到的重力还是由于加速度导致的惯性力” 。所以这本身就错了,在地球上向下坠落身体感觉到是因为会突然处于失重状态,如果你一直在向下坠落 , 忽略空气阻力的话,身体会习惯失重,就像在太空的宇航员一样 。
- 人为什么要长斑
- 华为mate60 pro会有5g吗 华为mate60pro如何快速启用5g
-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
-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
- 一楼装修四楼会有甲醛吗
-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
-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
-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
-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
- 封神演义为什么停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