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为什么地球内部很热】地球内部存在着大量的放射性物质,在衰变的同时放出热量 。由于地壳的厚度 , 这些热量无法散发出去,因此越来越热 。同时地球内部压力也很大 。在这种双重因素的作用下,地核部分的物质融化,形成岩浆 。0摄氏度按k来算都有273k了,我们有大气层保护真幸福,最冷的地方南极不过也190k左右,最热的才330k左右 。像水星那种地方,太阳照得到的地方有上1000k,照不到的地方只有几k,温度差异的巨大变化可以使一个站在日出线上的人一边焦掉,一边冻成冰块 。
- 谷歌地球是离线使用的吗
- 人为什么要长斑
-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
-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
-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
-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
-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
-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
- 封神演义为什么停播
- 海豚为什么是海中流氓 为什么海豚对人类那么友好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