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开关上上面写着每月按一次是什么意思】1、开关上上面写着每月按一次是漏电测试按钮 。
2、该按钮仿真漏电情况,对开关跳闸情况进行检测 。不一定要每月按,这要在一段时间后检查一下,确保开关性能 。按的时候注意把家里所有的用电器都关掉,因为这个测试会断电源 。测试按钮按下后开关跳断就是正常的 , 不跳就要更换 。
- 如何扎好看的头发
- 过期未开封酱油能吃吗
- dnf一键拾取怎么设置
- 开一家品牌折扣女装店要注意哪些
- 四轮电动车c1驾照能开吗
- 做一件代发卖什么好
- 如何卸载迈克菲
- 开学的计划有什么 都应该做到什么
- 如何登陆自己的淘宝网店
- 不知道密码怎么连接wifi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