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泰国国王不住在王宫了吗】1、泰国皇室也是很迷信的,一些死过人的地方被认为是“凶宅” , 历史上不只一次迁离宫殿 。
2、比如说 , 1782年现在皇室的始祖拉玛一世篡夺了郑信的皇位 , 并在宫中将郑信杀害,原来坐落在吞武里的皇宫就被弃之不用,首都迁到了河对岸,即现在的曼谷 。
- 吐奶是什么原因引起的
- 不孕不育和基因有关系吗
- 花西子怎么火起来的
- windows8连不上网
- 电脑怎么打不了中文字
- 过期未开封酱油能吃吗
- 起青春痘怎么办
- 清明节七八不上坟是什么意思 清明节上坟忌讳带什么水果
- 狼老虎等食肉动物不吃肉会死吗
- 苏州昆山哪些古镇不要门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