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面粉发霉了不能吃 。
2、面粉发霉了就不能吃了 。面粉发霉以后会产生黄曲霉素 , 这种是非常强烈的致癌物 。
【面粉发霉了还能吃吗】3、黄曲霉毒素是黄曲霉和寄生曲霉等某些菌株产生的双呋喃环类毒素 。1993年,黄曲霉毒素被世界卫生组织(WHO)癌症研究机构划定为一类天然存在的致癌物 。
- 我的QQ等级怎么下降了啊
- 威利旺卡和巧克力工厂讲了什么
- 电脑怎么打不了中文字
- 银行卡盗刷立案标准了怎么办
- 联通用不了4g网络怎么办
- 闻多了草莓熊的香味会中毒吗 只有正版草莓熊才有香味吗
- 皮鞋表面粘上502了怎么去除
- 美甲磁铁丢了可以用什么代替
- 克罗心耳钉氧化了怎么办
- 指甲油放久了干了怎么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