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熬糖必须多,否则熬不出来流流状态状态的液态,但是铁锅导热相对于铜锅慢,这样导致热量积累很多却不能让糖升温,糖不化 , 就会让你觉得温度不够,继续烧火,结果一下子温度会高 , 会让糖胡掉,所以必须用铜锅 。
2、也可以用勺子把煮好的糖汁均匀的浇在糖葫芦上,在家里这个比较方便 。
【怎么蘸糖葫芦】3、熬糖的时候,开小火放点猪油(色拉油颜色是黄的),你要漂亮就用猪油 , 在放点水 。这个住要是猪油的熔点低还有怕你糖没融化就变黄了 。比例就是只要放一点的猪油2和水1 冰糖放7,记得要火小 。
- 我的QQ等级怎么下降了啊
- poke流韦鲁斯怎么出装
- qq自动续费怎么退款
- 权游男演员兼职送外卖怎么回事
- 咳嗽出血是怎么回事
- 花西子怎么火起来的
- 养文竹的小技巧和方法 文竹怎么养
- 香酥蚕蛹怎么做
- 腾讯大王卡40g是怎么算
- 九尾狐符号怎么打出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