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通过iPhone手机删除:打开主屏幕的“设置”程序,选择“通用”选项,选择“访问限制”,输入4位访问限制密码,开启“删除应用”开关,返回主屏幕,触碰并按住主屏幕上的任意应用程序,直至它开始摆动,桌面的在App Store下载过应用程序左上角会出现删除符号“x”,点击符号“x”即可删除应用程序,对于没有出现删除符号“x”的应用程序为iPhone内置程序,不能通过此方法删除,需要越狱后用第三方软件进行删除 。
【苹果7plus怎么删除软件】2、通过iTools应用程序删除:首先打开iPhone手机的iTools(应用兔)应用程序,将手机用数据线与电脑连接,打开电脑iTools应用程序,在打开的窗口顶部选择“应用菜单”,然后在左侧列表中选择“应用” , 在右侧的应用程序列表中,勾选需要删除应用程序左侧的小方框,选择顶部“卸载”,按“确定”即可删除应用程序 。
- 我的QQ等级怎么下降了啊
- poke流韦鲁斯怎么出装
- qq自动续费怎么退款
- 权游男演员兼职送外卖怎么回事
- 咳嗽出血是怎么回事
- 花西子怎么火起来的
- 养文竹的小技巧和方法 文竹怎么养
- 香酥蚕蛹怎么做
- 腾讯大王卡40g是怎么算
- 九尾狐符号怎么打出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