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东西的油放了一个月是还能用的,首先要将油脂静置一段时间,让其中的渣子沉淀,并弃去下面那部分带渣子的浑浊油 。
具体用法推荐如下
1、做饺子、包子、合子等食物时,用剩油来和馅,这些食物的加热温度不会超过一百度,因此是剩油合理利用的好机会;
2、家里制作扯面、拉面等面食时,通常要在面团外面抹油,这时用剩油也无妨;
3、拌凉菜时,可以将剩油轻微加热后,当做香油用,做凉菜时用热油更能激发凉菜的香味;
【炸东西的油放了一个月还能用吗】4、在制作炖菜时,这时可以加点剩油,让炖菜更美味
- 现代企业应具备什么样的营销理念
- 特色大冷面制作方法 特色大冷面的制作方法及步骤
- 我的QQ等级怎么下降了啊
- 本土化战略到底是什么
- 吐奶是什么原因引起的
- 跆拳道击破
- 万家乐热水器的三包指哪些
- 如何学习有关汽车的知识 学习有关汽车的知识方法
- 魔法的禁书目录剧情
- 最能打击男人的语句67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