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吃红薯放屁臭是排毒吗】吃红薯放屁臭不是排毒,红薯中含有氧化酶,会在肠道中产生大量的二氧化碳,从而产生腹胀、放屁的现象 。至于放屁臭可能是肠道中燥屎较多,上厕所后就不会有臭屁了 。吃了红薯后总是放屁是一种比较正常的现象 。因为红薯属于粗粮 , 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,人们在吃了红薯后,随着红薯进入消化道,经过胃的搅拌后下移到肠道 。但是膳食纤维类在肠道中并不能被吸收,因为膳食纤维类在肠道中一般是有促进肠道蠕动的作用 。
- 冬天海边有海鲜吃吗
- 过期未开封酱油能吃吗
- 芋头和红薯能一起吃吗
- 狼老虎等食肉动物不吃肉会死吗
- 产妇能不能吃牛轧zhá糖
- 牛肉能煎着吃吗
- 茼蒿什么人不能吃
- 魔竽的制做方法怎么做好吃
- 在家自制小吃简单做法
- 老香黄怎么吃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