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鼠绘通常用的软件有三种,PHOTOSHOP,PAINTER和SAI三种 。
【鼠绘用什么软件比较好】2、PHOTOSHOP的功能很强 , 对于造型不准新手来说,最好用的就是自由变换和液化 , 其次PHOTOSHOP的自定义笔刷能做出很丰富的材质感,而且photoshop在后期能做整体效果,总的来说 , 鼠绘PS是必不可少的 。
3、SAI是一个专门的绘图软件,占得内存很小,而且操作也很容易,只要能开机的电脑几乎用它都不会卡,而且针对日本画风的漫画进行优化以及精简,用来勾线真是别的软件赶不上的 , 线条很圆滑,但是缺点是不适合改照片,画出来整体都很平滑,很干净很日系,适合手绘 。
4、painter更倾向欧美画风 , 创作油画、水彩等风格绘画更合适 。不仅可以模仿真实之上作画的效果,还模拟了现实手绘的所有感觉 。但是新手不能很得心应手 。
- 现代企业应具备什么样的营销理念
- 本土化战略到底是什么
- 表外甥是什么关系
- 吐奶是什么原因引起的
- 威利旺卡和巧克力工厂讲了什么
- 《慈母吟》表达的是什么意思
- 安全帽颜色代表什么身份 关于安全帽的简介
- 花西子怎么火起来的
- 米树林是什么电视剧
- 个性说说朋友圈专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