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为什么国内很多动漫爱好者乐于说自己是宅】宅这个概念现在可不是单纯的贬义 。他也有着对某种事物的热爱”的意思 , 类似于控”,比如军事宅”、音乐宅”、写作宅”、科技宅”等 。
二是自身原因 。自身沉迷于二次元世界 , 天天与纸片人老婆为伴,这种人是愿意并且容易被人称为宅”的 。我就是宅男/宅女,为什么要出去?二次元不好吗,工作就输了!” 。这种人是真真正正的宅”,正是你说的日本定义的贬义 。
三是天然原因 。你怎么看动漫/玩游戏/读小说?是在室内吧?总不可能在大马路十字路口广场上露天吧?那么,说是宅在家里不过分吧?没毛病吧?这类就是属于自我定义 , 无关乎什么贬义自嘲 。
- 做一件代发卖什么好
- 人为什么要长斑
- 2020年内蒙古高考报名时间
-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
-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
-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
-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
-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
-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
- 封神演义为什么停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