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国为什么没有拥挤的春运】美国没有户籍管理制度 , 对美国人来说,生活在哪个州就可以成为哪个州的人;美国火车很少 , 美国人们只是为了满足上班,开会,上学,旅游的需要,美国人基本上不坐火车,所以车厢显得很松散;美国人口只有3亿左右,他们的交通完全可以负荷;美国户口没有农业户口和非农业户口之分 , 美国人口城市化率非常高,真正的农民很少,很少人出去打工,这样为交通减轻了压力 。
- 男人没有上进心的句子精选90条
- 人为什么要长斑
-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
-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
- vivox27有没有面部
-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
-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
-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
-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
- 封神演义为什么停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