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施华蔻黑金发膜好用吗】好用 。
收到当天就忍不住用了,之前没有用过发膜,就当护发素用了,洗头之后抹了一层,洗完澡就冲掉了 。头发干了之后很好梳开,很柔顺 。味道像是香草味的甜点,甜甜的味道,抹了发膜整个人就变成了一块奶油蛋糕 , 留香度也很不错,早晨起来还有味道,枕头上都香香的 。
- 施华蔻的哪款洗发水好用
- 施华蔻染发剂是纯植物的吗
- 施华蔻烫和菲灵烫区别
- 施华蔻染发剂用不完还能用吗
- 退休人员去世抚恤金发放标准2023多少钱 40个月、20个月工资是真的吗
- 施华蔻直发乳使用方法
- apm和施华洛世奇哪个档次高
- 施华蔻专业线发膜好用吗
- 施华洛世奇小蜜蜂手链好看吗
- 施华洛世奇小蜜蜂手链怎么调长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