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冬季应该怎么敷面膜呢】洗过澡之后 , 毛孔受蒸汽热量的影响都微微打开了,这时候敷一张面膜,皮肤也会很舒服 , 营养成分会被很好的吸收 。家里有浴缸的朋友可以选择在泡澡的时候敷一张面膜,不光省去了等待的时间 , 而且浴缸的热气会打开毛孔,营养也会发挥的更好 。如果平时要敷面膜可以选择用热水或者热蒸汽让毛孔打开,温度低的冬天 , 身体的新陈代谢变慢毛孔也会收缩,用蒸汽可以让脸部毛孔扩张 。很多人会选择加热面膜,大家要注意了,保湿补水类的面膜是可以加热的,放在热水里几分钟,温度在50度左右,时间在3分钟左右就可以了,美白类的面膜不要加热,这样面膜里的维生素C、氨基酸,这些都属于不稳定成分,加热之后就没效果了 。不要对着取暖器敷面膜,很多人以为这是加速吸收,其实温度太高就直接把面膜烘干了,可以选择在空调房,暖气房里敷,但是一定不要对着热源敷面膜 。
- 我的QQ等级怎么下降了啊
- poke流韦鲁斯怎么出装
- qq自动续费怎么退款
- 权游男演员兼职送外卖怎么回事
- 咳嗽出血是怎么回事
- 花西子怎么火起来的
- 养文竹的小技巧和方法 文竹怎么养
- 香酥蚕蛹怎么做
- 腾讯大王卡40g是怎么算
- 九尾狐符号怎么打出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