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7截屏后自动跳出设置的方法:
【苹果7截屏后如何自动跳出设置】1、同时按住屏幕底部的Home键和电源键 , 保持大约2到3秒,看到屏幕边框闪动松手即截屏成功 。
2、待机,应用程序,设定,我的设备,动作与手势,手掌动作,手掌动作滑块开启,截取屏幕,滑块开启已开启 。
3、待机,应用程序 , 我的设备,辅助功能 , 敏捷度和互动,助理菜单,助理菜单然后滑块开启,白色方框选择,截屏即可 。
- oppo reno4怎么分屏
- 老苹果ipad好卡怎么办
- 抖音弹幕怎么飘在屏幕上
- 苹果x跟苹果xs区别
- 为什么台式电脑会突然白屏
- 苹果的特征是什么
- 苹果手机4g网络怎么用不了 重置iphone
- 苹果手机屏幕有条纹
- 苹果手机来电没声音没震动咋回事
- 买苹果手机送蓝牙耳机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