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为什么煤层中有琥珀】1、琥珀属于沉积作用的产物,它的形成过程是这样的:在森林中生活着许多小昆虫,遇大风吹断树枝,树枝折断处便会流下一滴滴树脂,滴下的树脂会把小虫厚厚实实地裹在里面 。
2、其上覆盖着厚厚的地壳风化物 。而滴下的树脂虽变得坚固,成为矿物,但树脂的化学性质非常稳定,不易变化 , 所以仍保持其原来的颜色与透明度,小虫也被静静地包在中间 。
3、随着时间的流逝,埋藏在地下 , 在缺氧和高压作用下,脱水碳化形成的 。如果植物连带着树脂一起埋藏在地下,植物形成煤炭 , 其中的树脂就有可能形成琥珀 。因此,煤层中有时会有琥珀出现是很常见的 。
- 人为什么要长斑
-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
-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
-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
-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
-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
-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
- 封神演义为什么停播
- 海豚为什么是海中流氓 为什么海豚对人类那么友好
- 我的实名认证为什么总是不通过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