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因:
1、发酵菌是否过期或保存不善失效,一般菌都要低温冷冻保存;
2、发酵菌一定是正规的产品;
3、发酵的时间最好在六小时以上;
4、发好后一定要在冰箱冷藏一晚,这样口味更好;
5、酸奶机的温度不够;
6、牛奶用包装的 , 否则不好发酵;
【酸奶做出来没味道怎么办】7、容器必须用开水烫过 , 先用一小部分牛奶把菌化开,然后拌匀即可入机发酵 。
- 香酥蚕蛹怎么做
- 九尾狐符号怎么打出来
- 普通微波炉能做披萨吗
- 桑葚蜜膏怎么弄 桑葚蜜膏的做法
- 夫妻肺片做法
- 土鲮鱼饼的做法
- 木瓜桃胶的做法
- 做一件代发卖什么好
- 五险一金不交会怎么样 五险一金交的钱能退出来吗
- 魔竽的制做方法怎么做好吃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