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葱是一种肥大的鳞茎,它的外表由一层薄膜保护着,鳞茎本身则像瓦片一样 , 一层叠一层 , 因此即使放了很久,它还是能够发芽 。
【为什么放了很久的洋葱还能发芽】洋葱中含有多种有益健康的复合物,是一种非常好养生的食材,受到人们的青睐 。采收的洋葱经干燥处理后,能贮存较长时间不会发芽或霉烂 。但未经干燥处理或存放不当,也会发芽或腐烂,通常洋葱在十五摄氏度左右最容易发芽 。发了芽的乃至长出青苗的洋葱不会产生有害人体的物质,故仍可以吃 。但是 , 洋葱发芽后鳞块部分的营养物质会转移到顶部供芽生长,致使营养成分下降 。另外,洋葱发芽后会影响其商品价值,
- 人为什么要长斑
-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
-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
-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
-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
-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
-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
- 封神演义为什么停播
- 海豚为什么是海中流氓 为什么海豚对人类那么友好
- 我的实名认证为什么总是不通过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