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超过钱德拉塞卡极限的中子星为什么当初没炸掉】因为钱德拉塞卡极限只是白矮星的最高质量,就是如果它的质量高于钱德拉塞卡极限,它就会收缩,而变成中子星,黑洞或理论上的夸克星,这些都是引力产生的 , 但是,如果吧物质压缩到史瓦西半径 , 物质就会变成黑洞了,从定义上讲,小于其史瓦西半径的物体被称为黑洞 。
- 车辆过户需要检测吗
- 新冠自测盒超过15分钟读取会错误吗 新冠自测盒适用人群
- 基金ac怎么选
- 做飞机超过多少斤托运
- 香油放久了会变质吗
- 超过多少岁就不能贷款30年了
- C1驾照超过不到两年没换证怎幺办 驾驶人只要到车管所参加科目一考试合格
- 不超过十个字短语说说 有什么十字内的短句
- 光衰会影响网速吗
- 超速多少扣12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