材料:高筋面粉250克,黄油60克,砂糖35克,蛋液15克,盐2、5克 , 干酵母5克,水约125克,酥皮 , 低筋面粉50克,糖粉30克,鸡蛋1只,蛋黄桨适量 。
1、将蛋液、水、砂糖、高粉、奶粉、酵母放入搅拌器进行搅打 , 打至稍有出筋加入盐继续搅打至扩展阶段 , 加入黄油搅打至完全阶段 。
2、每只都搓成团状,放入盘中,注意留多点空位 。然后放入醒发箱 。大约醒发1个小时 。
3、低筋面粉、糖粉、蛋,搅至酥皮团 。
4、把酥皮团分成粒状压平 , 放在醒发一个小时后的面包上 。
【酥皮面包怎么做】5、放上蛋黄浆就可以拿去烘 。大约14分钟就可以了 。
- 我的QQ等级怎么下降了啊
- poke流韦鲁斯怎么出装
- qq自动续费怎么退款
- 权游男演员兼职送外卖怎么回事
- 咳嗽出血是怎么回事
- 花西子怎么火起来的
- 养文竹的小技巧和方法 文竹怎么养
- 香酥蚕蛹怎么做
- 腾讯大王卡40g是怎么算
- 九尾狐符号怎么打出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