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我一个人带孩子有时难免累的脾气大些,孩子既可以是天使 , 更会是恶魔,但终归她还是单纯的孩子,教育孩子中犯错并不可怕 , 要不断自省,及时改过!时刻警醒自己,用爱对待孩子的每一天 。
2、好烦躁,真的是烦躁,带孩子的人是不是脾气大,男人不争气,小孩不好带,婆家又不肯带,自己一个人天天熬夜熬到半夜,没的脾气才怪,好烦躁 。
【孩子9个月说说 分别是怎么表达的】3、一切都不尽人意,带小孩是一种责任,但我耐心不够,心乱脾气大,怎么办啊!可怜的小孩你受苦了 。
- QQ空间幸福说说
- 个性说说朋友圈专用
- 解决孩子厌学
- 520悲伤说说 伤感说说大全一个人过520说说
- 运动快乐说说心情短语 喜爱运动的心情句子
- 吃西餐发朋友圈的话语 适合吃西餐发朋友圈的说说
- 开学季语录励志 开学励志的说说
- 孩子中暑后处理三大误区
- 初中孩子不讲信用怎么办
- 关于借钱不还的QQ说说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