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用了十年的老式电脑只要设备没有损坏,是可以继续使用的 。
【用了10年的老电脑还能用吗】2、老式电脑的配置可能比较低,比如内存?。挥?12Mb,硬盘小于40G,CPU都是初级产品,但是操作起来并不显得慢 。这是因为系统也是可以安装win2000 系统,XP系统也可以安装运行 。
3、如果放置时间过长可能初次启动会出现黑屏现象,只要重装系统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 。对于操作word文档,表格,玩单机游戏,下棋 , 浏览网页都是可以的 。
- 狼老虎等食肉动物不吃肉会死吗
- 剑破仙惊主人公老婆
- 86年的虎戴什么最旺财 86年虎戴白水晶旺财
- 全国养老金一样吗
- 老香黄怎么吃
- 祝寿贺词90岁老人
- 凯里欧文有老婆吗
- 老苹果ipad好卡怎么办
- 老舍月牙儿赏析
- 木瓜根煲老母鸡煲汤有什么作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