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首先,强调第一学历 , 无关乎公不公平,也不存在歧视,相反,这是对别人某一阶段努力的认可 。我们所推崇的公平,不是结果公平,而是机会公平,在高考基本上能保证公平的前提下 , 强调第一学历,没毛病 。
【为什么第一学历很重要】2、其次,强调第一学历并不抹杀大学期间的努力 。你考研究生,从双非到211或985,对你个人来说,无论是就业还是升学,都是很大的提升,比起你原先没考的同学,你的竞争力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,有时甚至你已经超越了那些没考上研究生的名校本科生,也就是说 , 你的付出已经获得了回报 。至于那些本科就是名校 , 研究生也是名校,他们的领先是一以贯之的,你确实还需要努力 。
- 吊脚套教程
- 人为什么要长斑
-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
-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
-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
-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
-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
-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
- 封神演义为什么停播
- 海豚为什么是海中流氓 为什么海豚对人类那么友好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