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为什么不能空腹吃荔枝】新鲜荔枝的含糖量很高,空腹吃荔枝会刺激胃黏膜,会出现胃痛胃胀等胃部不适症状 , 而且空腹吃荔枝过多会因体内突然加入过量高糖分 , 而发生“高渗性昏迷”,另外,需要注意的是 , 一次性吃荔枝不要超过10个,吃的过多会令肝火上升,喉干舌燥,严重的会引起恶心、四肢无力、晕眩等不适 。尤其对于儿童,吃3-4粒即可,吃多易生热病 。
- 过期未开封酱油能吃吗
- 如何不能恢复电脑硬盘数据
- 产妇能不能吃牛轧zhá糖
- 茼蒿什么人不能吃
- 人为什么要长斑
-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
-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
-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
-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
-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