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老街,北海有很漂亮的骑楼老街,主要是在中山路和珠海路,各位可以在搜索引擎地图上标注 。这里老街是很原始的 , 不是因为旅游景点和特地装修起来的,所以看起来古色古香 。
珠海路老街,这里有好吃的虾饼 , 一定要试试 。另外还有广西的糖水,好多可以选择 。
银滩,自然不用多说 。细细的沙子,坡度非常缓慢 。海水是比较偏白色的 。重点是沙子 , 踩上去很舒服 。这是我见过最好的沙滩了 。
小城里,在小城里 , 随便走走都是景点,冬天很适合来这边过冬 , 气候暖和 。
三婆婆庙 。前边有一片海滩,好多人在这里拍婚纱照 。可以花20元 , 坐快艇,在海上转转,风景很美 。
【北海有什么好玩的?一起来看看吧】北海市区,到处都是三角梅和榕树 。
- 现代企业应具备什么样的营销理念
- 本土化战略到底是什么
- 冬天海边有海鲜吃吗
- 表外甥是什么关系
- 吐奶是什么原因引起的
- 如何学习有关汽车的知识 学习有关汽车的知识方法
- 威利旺卡和巧克力工厂讲了什么
- 脾肾阴虚的症状有哪些
- 太空资源有哪些? 太空资源的相关知识
- 咳嗽出血是怎么回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