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开机后如果不显示桌面的图标 , 在桌面上点击右键,查看---显示桌面图标 。这样桌面上的图标就会出现了 。桌面功能也就正常了 。
2、如果问题是不显示图标也不显示任务栏的话,就按住键盘上的esc、shift、ctrl这三个键 , 这三个键要同时按 。这时候系统没问题的话应该会出现任务管理器 。
3、点击任务管理器的左上角的应用程序选项 。
4、在应用程序选项中点击程序右下角的新任务按钮 。
5、在创建新任务的输入框中输入“explorer”,然后点击确定 。
【电脑登录后显示屏不出现桌面 怎么办呢】6、如果没有其他原因 , 此时应该会出现桌面以及任务栏 。
- 电脑怎么打不了中文字
- 如何不能恢复电脑硬盘数据
- 钉钉观看直播时后台没关闭只是放回桌面算退出吗
- 吵架复合方法
- 原神找到最后的遗迹在哪
- qq怎么自带个性主题
-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
- suv前后轮胎怎样对调
- 滴滴接单流程
- 电脑如何创建来宾用户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