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话不为难人,做人不委屈自己……
做人最高境界是:说话 , 不为难别人;做人 , 不委屈自己!
日常生活中 , 总有一些人 , 说话毫无分寸 , 一开口就让人陷入尴尬的境地;
也有一些人 , 说话毫无顾忌 , 总是用刻薄的言语去讽刺别人 。
----说话不为难人 , 做人不委屈自己……//----海南龙网生活频道 http://life.hainanlong.com
有句话说 , 你的嘴 , 就是你的风水 。
说话好听的人 , 会使人如沐春风;
而说话难听的人 , 既伤人也伤己 。
要明白 , 不是亲近的人 , 就可以随意说话;
不是熟悉的人 , 就可以口无遮拦!
----说话不为难人 , 做人不委屈自己……//----海南龙网生活频道 http://life.hainanlong.com
- 属鼠人不为人知的秘密
- 宝宝学说话软件哪个好
- 如果工作不为了金钱那会为了什么
- 怎么可以让手机说话 及怎样让手机通话声变声?
- 主持中需引出导师如何写
- 与人沟通交流说话的技巧
- 含有稳的四字成语
- 上课说话班主任有权给学生停课吗
- 英雄联盟怎么给游戏外的人说话
- 是所有的鹦鹉都会说话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