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行善天在看!

自古以来 , 邪不压正 。

人在做 , 天在看:人 , 永远争不过天;恶 , 永远赢不了善!

善恶终有报 , 报应来临的时候 , 留下再多悔恨的眼泪也没有用了 ,

这是世界始终是善意的 , 邪恶的人一定正义所制服 ,

世界上还是有好人的 , 我们每个人都要坚定善良 。


人在行善天在看!

----人在行善天在看!//----海南龙网生活频道 http://life.hainanlong.com

做人 , 就两个字:善良 。

善良的人 , 永远都受人尊重 , 也许会吃亏上当 , 也许会流泪受伤 ,

可是 , 善良是种美德 , 幸福会回应 , 上天会眷顾 。

做人 , 要干干净净 。

别想着占谁便宜 , 把人暗算 , 对朋友 , 真诚点 , 对伴侣 , 忠诚点 ,

简单善良不吃亏 , 阴险狡诈遭人厌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