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惨的恋爱模式:做不了爱,牵不了手,抱不到人

要说最惨的恋爱模式 , 我觉得不是遇到渣男渣女 , 而是异地恋吧 , 做不了爱 , 牵不了手 , 抱不到人 。


我最佩服、也最同情那些能够熬过长时间的异地恋最后修成正果的情侣 。

要知道 , 平安度过一段异地恋 , 除了有牢固的感情基础 , 还有:

一起走下去的决心、日常的协调和沟通、双方的体谅和理解、共同花精力对这段感情的呵护、以及两人对生活对未来的规划以及步调一致 , 这些条件缺一不可 。

最可悲的是 , 千辛万苦熬过了异地恋的情侣 , 也不一定苦尽甘来 , 从此相安无事厮守一生 。

更不用说没有熬过去的 , 分道扬镳的恋人 。

有时候最遗憾的不是不爱 , 而是在错的条件下遇到了对的人 , 外界种种因素 , 让人丢失了那个原本可以一起走的人 。

不说什么“真那么爱就不会分手”之类的风凉话 , 反正各种滋味 , 只有自己最清楚 。



最惨的恋爱模式:做不了爱,牵不了手,抱不到人

----最惨的恋爱模式:做不了爱 , 牵不了手 , 抱不到人//----海南龙网生活频道 http://life.hainanlo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