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为什么没有在一起?
“在爱里棋逢对手才算珍贵 , 不在乎到底是主宰还是傀儡 , 面对爱我们总会有些惭愧 , 是放弃是坚持怎么做都不对 。 ”
这句话是电影《大约在冬季》主题片尾曲里《可惜了》的歌词 , 让我感同身受 , 因为这句话总能道破我们那些为爱执着却又难以得到的心 。
每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 , 我都在想:不管曾经多么美好的爱情和誓言 , 为什么会有分手的那一天?可惜了 , 我们没能走到最后 。
所以 , 北哥就把在后台收集到粉丝们“你们为什么没有在一起?”的故事分享给大家 , 希望我们勇敢的去面对 , 逝去的爱……
@关于你的夏天
不是不想恋爱 , 其实爱上一个人挺难 。
至于我们为什么没有在一起 , 可能是最舒服的关系也仅仅止于此了 , 我是他无话不谈的挚友 , 他是我推心置腹的患难与共 。 我无数次个夜里辗转反侧想逾越这友情 , 又在另一个白天理智到若无其事 。 说不上爱 , 也拎不清这种感情 , 只是我和他都同样的胆小 , 总是互相试探 , 却又始终没有勇气跨出安全地带 。
是啊 , 我的思前想后是怕爱情里的我们头脑发昏轻易地伤害到对方 , 我想他也是吧 。 没有在一起 , 大概是我们都输不起 。
我们都是胆小鬼 , 在友情的夹缝中窥探爱情 。
@爱妃
在他毕业的时候 , 选择了事业 , 后来我毕业了 , 他回来了 , 但已经不是我记忆中那个会发光的王子了 。 没有复合 , 现在各自安好 , 能一起坐下来吃个饭聊聊大学时光 。
挺好的 , 希望以后的我们都所遇皆良人 。
@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七日
我想要前途 , 她想要陪伴 。
- 男人没有上进心的句子精选90条
- 人为什么要长斑
-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
-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
- vivox27有没有面部
-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
-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
-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
-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
- 封神演义为什么停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