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生导师:不是歧视,我就是想招男生.
很多女研究生或者正要考研的女同学看到这题目 , 瞬间就火了 , 这是性别歧视 , 这是导师偏见 。 先别急着下结论 , 咱们先看两个故事 。
学化学的女超人
一个学化学的姑娘 , 是导师唯一的学生 , 本以为自己是独苗能独得导师恩宠 , 结果第一次见面 , 导师就感慨:唉 , 我想找个男生 , 你要是个男生该多好啊 。 这位姑娘表面微笑 , 心里一阵咆哮:你是有多厉害 , 还是实验室有多牛 , 招个研究生至于性别歧视成这样?
----研究生导师:不是歧视 , 我就是想招男生.//----海南龙网生活频道 http://life.hainanlong.com
这位姑娘带着对导师极差的第一印象走进了实验室 , 噩梦也就此开始了 。 超纯水成为了第一座大山 , 制水机在一楼 , 实验室在三楼 , 实验室对于超纯水的需求量极大 , 几天就要一桶 。 而且这些水一个女生根本拿不了 , 虽然有电梯 , 但就是从制水机到电梯这段路却成了天路 。 因为每次都要麻烦一两个人帮忙 , 所以也结识了实验楼里一群陌生的好心人 。
----研究生导师:不是歧视 , 我就是想招男生.//----海南龙网生活频道 http://life.hainanlong.com
- 谷歌地球是离线使用的吗
- 沙锤怎么打
- 绿松石是不是用火烤了
- 2兀是分数吗
- 为什么研究生不好找对象
- 雷凌是三缸还是四缸车
- 黑天鹅是保护动物吗
- 成功的名言警句
- 南宫是贫困县吗
- 为什么经常称韩非为韩非子而不是韩子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