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这么短,怎么还有时间生气
如果有人惹你生气了 , 你该怎么办?
先学会不生气 , 再学会气死人
有人说 , 生气是一种无能的表现
生气除了浪费自己的时间和情绪之外 , 对人对己都没有一点用处
与其生气 , 不如像歌德一样 , 面带微笑 , 礼貌回应 , “气死”对方
当你是对的时候 , 你为什么要生气?
----人生这么短 , 怎么还有时间生气//----海南龙网生活频道 http://life.hainanlong.com
当你是错的时候 , 你又凭什么生气?所以不要生气
有时你一生气 , 反而让人觉得捉住了你的痛脚
不是引来更加肆意的嘲笑 , 就是背地里越来越看不起的轻蔑
不能生气的人是傻瓜 , 而不去生气的人才是智者
- 网线长短会影响网速吗
- 运动快乐说说心情短语 喜爱运动的心情句子
- 三星手机怎么备份电话簿和短信呢
- 感谢老师的话简短
- 纠缠的语录
- 晚安温馨句子大全
- 简短的入职感言 新员工入职感言五篇分享
- 经常感觉胸闷气短是怎么回事
- 秋天的句子短一些 关于秋天的句子
- 投影仪怎么设置短距离打出大画面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