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拒绝养着18岁的弟弟,父母怨恨我无情,弟弟也要去法院告我
----我拒绝养着18岁的弟弟 , 父母怨恨我无情 , 弟弟也要去法院告我//----海南龙网生活频道 http://life.hainanlong.com
今天给大家分享的 , 是一位读者来倾诉 , 为了方便大家阅读 , 我用了第一人称 。
我出生在一个传统且重男轻女的家庭 。
很不幸 , 我又是家里的长女 , 生了我以后 , 爷爷、奶奶、爸爸、妈妈一直想再生个儿子 , 可造化弄人 , 凭他们怎么努力 , 求医问药 , 试了许多偏方 , 也打掉过3个孩子 , 始终没能顺利盼来一个儿子 。
或许真的是越求越不得 , 无心反成荫 。
当他们每天看着我这个“赔钱货”叹气时 , 在我13岁那年 , 妈妈意外怀孕了 , 他们托了关系 , 想提前预知孩子的性别 , 可是 , 被医生告知 , 无论是男是女 , 这个孩子必须生下来 。
因为妈妈先前流产多次 , 又没有得到很好的调养 , 对身体造成了极大的损伤 , 本就不容易再受孕 , 那次 , 可能是妈妈最后一次当妈的机会 。
无奈之下 , 爸妈决定堵一下 , 如果是个女儿 , 也不会给家里增加过多负担 , 养到18岁就不管了;万一老天爷眷顾 , 是个儿子 , 那也是得偿所愿 。
----我拒绝养着18岁的弟弟 , 父母怨恨我无情 , 弟弟也要去法院告我//----海南龙网生活频道 http://life.hainanlong.com
- 我的QQ等级怎么下降了啊
- 最能打击男人的语句67句
- 个性说说朋友圈专用
- 520悲伤说说 伤感说说大全一个人过520说说
- 我的世界找村庄指令
- 抖音的评论可以删除吗
- 我的世界找遗迹指令
- 电脑如何创建来宾用户
-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
- 心上人我在可可托海等你是什么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