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过半,回头看看
不知不觉 , 走着走着 , 走过了半生 。
一路上 , 有悲有喜 , 起起伏伏 。
经历了许多事情 , 一路拥有 , 也一路失去 。
生命过半 , 回头看看 , 才慢慢懂得了...
1
凡事要靠自己
半生已过 , 慢慢懂得了凡事要靠自己 。
张爱玲在《半生缘》里写道:
“中年以后的男人 , 时常会觉得孤独 , 因为他一睁开眼睛 , 周围都是要依靠他的人 , 却没有他可以依靠的人 。 ”
成年人的世界里 , 从来没有容易两个字 。
每个人都很忙 , 都有自己的艰难和困苦要扛 。
没有人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替你遮风挡雨 , 终有一天你要靠自己独立面对生活的苦难 。
记得有句话是这样说的:
路要自己一步步走 , 苦要自己一口口吃 , 抽筋扒皮才能脱胎换骨 , 除此之外没有捷径 。
----人生过半 , 回头看看//----海南龙网生活频道 http://life.hainanlong.com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