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熟是种什么感受?网友:单纯有什么不好的

小时候家里承包了一鱼塘 , 每次去抓鱼就成为了我们的日常生活 , 直到有一天爷爷带着爸爸和我去鱼塘抓鱼 , 抓了几条鱼之后看见鱼塘里的鱼全部浮出水面 , 爷爷一看脸色立马大变 , 冲着我们大吼道:把鱼扔了 , 快跑 。 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正处于蒙逼中 , 爸爸看到我还在原地不走 , 立马冲过来一脚把我踹飞了 。

爸比 , 这张贴哪里呀?


晚熟是种什么感受?网友:单纯有什么不好的

----晚熟是种什么感受?网友:单纯有什么不好的//----海南龙网生活频道 http://life.hainanlo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