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40岁之后为什么选择同居?看看结婚后的女人是怎么说的
男女之间交往了一段时间之后肯定避免不了亲密接触 。 可能有些人就是因为喜欢对方的身体才会爱上对方的 , 也有些人是因为和对方感情到位了 , 才确定要和对方成为终身的伴侣的 。
那么四十岁以后的女人的婚姻状况是什么样的呢?为什么一到了这个年纪女人就不愿意和丈夫同床了呢?可能下面的几位女士的回答能给我们一些参考 。
----女人40岁之后为什么选择同居?看看结婚后的女人是怎么说的//----海南龙网生活频道 http://life.hainanlong.com
01
张女士今年42岁:分开睡更容易休息好
张女士的家里是农村的 , 这个问题对于这个42岁的中年妇女来说 , 肯定是不太好意思回答“现在年纪都比较大了 , 再也没有像年轻时候的激情了 。
我俩都结婚这么长时间了 , 彼此之间的感情也没有什么问题 , 就是年纪比较大了 , 丈夫睡觉时打呼噜的现象特别严重 , 就冲这一点我就受不了 。
这种情况医院也没法治 , 而且我还得每天早起上班 , 在一块睡休息不好 , 于是就决定分开睡了 。 这样的话我们俩都能够休息好 , 这样其实也不错 。 ”
- 会哭的伤感情感语录
- 女人为什么会长胡子
- 吃鸡比赛怎么开
- 女人脸色暗黄吃什么好
- 女生冬天吃什么养生 关于女生冬天吃什么养生
- 水开之后壶盖为什么会跳动
- 猫配上之后什么表现
- 40岁女人适合的发型
- 女人最适合的微信头像
- 吃完饭之后运动有什么危害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