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为什么会有遗憾?因为还没完尽力
----人为什么会有遗憾?因为还没完尽力//----海南龙网生活频道 http://life.hainanlong.com
人生中 , 对于有些事 , 我们常常懊悔 。 而有些事 , 即使做不到 , 达不成自己理想的效果 , 也觉得没有遗憾 , 为什么?因为已经竭尽全力 。
这就是人的区别 。 没有那么复杂的道理 。 我们回想下自己的人生经历 , 能让我们午夜梦回 , 想想总不自觉地不甘心地叫出声来抒发不满的 , 是那些本可以做得更好 , 但结果是因为自己的不努力 , 不进取从而导致结果不如人意 , 这才是有遗憾 , 因为未尽力 。
而有时候即使达不到我们要的结果 , 但是我们却心满意足 , 事后回想起来 , 也不会感觉到一丝遗憾 , 甚至还有一些怀念与满足 , 是因为那时我们竭尽全力 , 即使结果差强人意 , 但也无愿无悔 , 收获良多 , 因为已尽力 。
在漫长的一生中 , 过去总有让我们遗憾和无憾的事 , 但过去已过去 , 需要警示与反思的是 , 在未来 , 我们尽可能做任何一件事时都竭尽全力 , 不留遗憾即可 。 仅以此为鉴 。
- 最能打击男人的语句67句
- 2022年南昌社保缴费基数调整 2022年南昌个人社保一个月要交多少钱
- 2022年个人社保缴费标准表 2022年惠州社保缴费标准基数及比例
- 男人没有上进心的句子精选90条
- 女排上场几个人
- 国航ca1866乘坐多少人
- 求一个五人霸气点的寝室名
- 描写声音大的四字词语 形容声音大的四字词语
- 520悲伤说说 伤感说说大全一个人过520说说
- lol狼人台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