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处女,就不配得到幸福吗?
这几天 , 《因为不是处女 , 北大女生自杀》的新闻很多人关注(不了解来龙去脉的人可以自行百度) , 不少读者在后台问我的看法 。
我很震惊 , 也很痛心 。 从自杀女生包某的母亲和朋友对此事的描述来看 , 她们提及的包某男友的一些行为可以称得上是精神暴力了 。 但对于这些指责 , 其男友牟某在回应中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, 目前也没有其他来自警方或官方的调查结果 , 所以我也没有更多的证据来下什么结论 。
那我就先不论人 , 只从这个话题引入来论事 , 希望大家能对精神暴力的危害性有更多的警醒和认知 , 以及谈谈青少年该建立什么样的两性观 。
首先谈一谈精神暴力吧
----不是处女 , 就不配得到幸福吗?//----海南龙网生活频道 http://life.hainanlong.com
----不是处女 , 就不配得到幸福吗?//----海南龙网生活频道 http://life.hainanlong.com
精神暴力 , 是指施虐一方通过长期的精神控制、经济控制、限制行为、限制社交、羞辱、咒骂、贬低、威胁等方式 , 对受虐一方的精神和心灵造成严重伤害的一种行为 。
- 谷歌地球是离线使用的吗
- 沙锤怎么打
- 女性灵活就业者退休年纪到底是多少岁?
- 地方专项计划怎么就业
- 相见如故是什么意思
- 绿松石是不是用火烤了
- 2兀是分数吗
- 说科比全场纯享什么意思
- 雷凌是三缸还是四缸车
- 黑天鹅是保护动物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