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学里独处,就是“怪”?
----在大学里独处 , 就是“怪”?//----海南龙网生活频道 http://life.hainanlong.com
不知道你有没有这种体会 ,
随着年纪越大越喜欢独处了 。
当我大一的时候 , 我也是一种2-1=0的状态 ,
就是几个人一起 , 只要少了一个我就会感到厌恶 。
如果和舍友两人一起吃饭 , 少了一个人宁可不吃 。
当时真的无法接受 , 到了大学怎能“独自一人”?
可后来还是无法避免 ,
本想着一吃个午饭 , 舍友却要去开部门例会 。
本想着一起去图书馆上自习 , 同学却要去辅导员办公室 。
当然了 , 只是一些简单日常的例子 。
但我还是能感受出 ,
当时我的“无法独自一人”的这个想法是不可能的 , 不现实的 。
----在大学里独处 , 就是“怪”?//----海南龙网生活频道 http://life.hainanlong.com
- 二尖瓣位于哪里
- 2023全国赏樱地图出炉 哪里赏樱最合适
- 怎么游泳
- 北海健身房在哪
- 三星2014怎么恢复出厂设置
- 少年三国志暗金武将怎么获得
- 大师急救训练师在哪里
- 火影忍者蝎第几集露脸
- 做一件代发卖什么好
- 桑蚕丝被怎么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