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设备永远地卡在这个白苹果的Logo界面,一动也不动,这就是俗称的白苹果现象 。
【iphonexsmax开机一直显示白苹果 苹果XSMax显示苹果标志进不去怎么办】2、造成这种现象的因素有很多,一般是用户使用了对系统进行修改的应用 , 导致系统与应用产生冲突造成白苹果 。在iOS设备中常见的软件格式有PXl、iPA、DEB等,稳定性与安全性都有保障 。
3、一般来说安装iPA文件不会造成白苹果,而PXL和DEB文件需要系统权限较高 , 会修改系统文件,破坏了系统稳定性 , 所以经常导致白苹果的问题发生 。
4、如果不清楚是什么问题建议送到正规苹果维修中心进行免费的检测 。
- 小米电视自动开机是怎么回事
-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歌词
- 为什么我的新电脑开机很慢
- vivo手机卡在开机画面怎么办
- 苹果手机一直是静音模式怎么办
- 束腰带可以一直戴着吗
- 怎么让关机的手机开机
- 路由器灯一直闪怎么办
- 得物打折是一直打折吗 得物打折促销活动在几月份
- 关于开机按F12的问题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