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瘪胎跑几公里后还能用吗】1、不能,当轮胎少气时,行驶阻力会加大,直线行驶甚至拐弯时都能感觉到动力有所下降;连续过路口转弯是会感觉吃力、方向盘重 。以后要是行车过程中要是感觉不对劲(老司机这方面的第六感比较强),一定要停靠马路一旁下车查看,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。
2、日常用车时咱们都是要关注轮胎使用和磨损情况的 。轮胎在漏气低气压行驶了一段时间 , 最有可能会导致轮胎橡胶中间部分会发生形变 。
- 泥石流来的时候向哪跑最安全
- 马拉松赛跑是为纪念谁而设立的
- 酒驾撞人逃跑怎么处理
- 和平精英如何走位
- 拿货不给钱跑路了怎么办
- 哪个跑腿系统好用
- 跑步耳机怎么才能不掉
- 世界上哪个人跑的最快
- 吃完早餐后多久才能跑步
- 跑步的方法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