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会感到孤独,星星和你皆是救赎
你为什么会喜欢看星星?
看到星星时你会想到些什么?
@遥不keji的-梦
我想我知道我为什么总喜欢看星星了 ,
小时候总在家门前 ,
躺在外公的臂弯里 ,
听着田野里传来的呱呱声 ,
看着天上的星星 ,
问各种奇怪的问题 。
@俊儿源儿千儿的姑姑
喜欢看星星或许是因为:
即便相隔半个中国 ,
可以借着星光偷偷见你一面 。
“我深爱着一颗寂寞的星星 。 ”
@吴青峰
我们的生命中 ,
一定有很多舍不得 ,
却得离开的人 。
- 什么是社会主义基本制度
- 狼老虎等食肉动物不吃肉会死吗
- 旅发大会是干什么的
- 五险一金不交会怎么样 五险一金交的钱能退出来吗
- 武汉武昌区哪里有卖猫的
- 华为mate60 pro会有5g吗 华为mate60pro如何快速启用5g
- 闻多了草莓熊的香味会中毒吗 只有正版草莓熊才有香味吗
- 网线长短会影响网速吗
- 一楼装修四楼会有甲醛吗
- 绿萝会因为甲醛超标死亡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