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在大学应该怎样和老师交流】在大学和老师交流首先要做到和老师像朋友一样,不要觉得老师的话有阶层感 , 有问题就和老师一起交流 , 大学老师一般比较年轻,和学生的想法比较一致,共同语言比较多,顺其自然就好;其次应该学会改变交往方式,中学时老师追学生,大学时学生应追老师 , 不要被动地等待老师和自己交流 , 培养自己主动交往的意识,要鼓起勇气,主动和老师交流;最后应该多去帮老师工作 , 多跟老师交流,不用特意把自己当成学生的身份与老师交流 。
- 怎么游泳
- 北海健身房在哪
- 三星2014怎么恢复出厂设置
- 少年三国志暗金武将怎么获得
- 大师急救训练师在哪里
- 火影忍者蝎第几集露脸
- 做一件代发卖什么好
- 桑蚕丝被怎么洗
- 巨人城鳄鱼爬是什么梗
- 在家自制小吃简单做法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