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经期吃了芦荟怎么办】吃一次问题不大,如有不适尽快就医 。芦荟性大寒 , 脾胃虚弱或虚寒体质的人食用 , 反而对身体不好 。吃太多的话会畏寒怕冷、手脚发凉、体质虚弱无力、精神不振、嗜睡无力等 。同时芦荟有通便的作用,吃多也会上吐下泻的 。月经期,女生会体质虚弱,不是很适宜吃芦荟 。
- 我的QQ等级怎么下降了啊
- 冬天海边有海鲜吃吗
- 威利旺卡和巧克力工厂讲了什么
- 电脑怎么打不了中文字
- 过期未开封酱油能吃吗
- 芋头和红薯能一起吃吗
- 狼老虎等食肉动物不吃肉会死吗
- 银行卡盗刷立案标准了怎么办
- 联通用不了4g网络怎么办
- 产妇能不能吃牛轧zhá糖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