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为什么中国拍不出好动画】首先是因为心态的问题 , 中国从事动画制作的公司喜欢赚快钱,他们喜欢用一些可以让他们迅速赚钱的IP,比如说喜羊羊、熊出没、开心超人这类画风粗糙,情节奇葩的动画 。其实,中国的好剧本不少,但是技术上还没有达到领先水平,但这并不能作为好作品缺少的理由,就像黑猫警长、葫芦兄弟,画面也不是特别好,可是我们却一直怀念,这就是好作品 。其次是中国没有形成好的动漫体系,在加上各种限制问题 , 限制了人们的想象,所以中国很难拍出好的动漫 。
- 白马非马出自
- 人为什么要长斑
-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
-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
-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
-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
-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
-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
- 封神演义为什么停播
- 海豚为什么是海中流氓 为什么海豚对人类那么友好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