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苹果手机在新机激活的时候,必须安装手机卡才可以激活使用,但是手机卡有时候安装不好就会不识别 。
2、主要是新机还未激活,所以看不到手机卡是不是正确安装,但是如果系统提示插入sim卡,那就证明,SIM卡安装的不正确,手机系统未识别 。
【iPhone手机激活是不是需要插入SIM卡? 进来看看】3、需要重新取出电话卡,然后再重新正确的安装,
- oppo reno4怎么分屏
- 三星2014怎么恢复出厂设置
- 如何让手机不卡
- 什么手机管家可以给软件设置密码
- qq怎么自带个性主题
- 手机纳米镀膜怎样去除
- 手机上怎么快速显示经纬度
- 不知道密码怎么连接wifi
- 三星手机怎么备份电话簿和短信呢
- 华为荣耀咋看激活日期? 学会了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