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光为什么会被反射啊】光被反射的原因:从粒子观点看,就是光子跟声子(晶格振动)作用,然后被弹回去 。从波的角度看 , 就是界面层在光场下的受迫振动,从而辐射出光波 。所以反射回去的波,原则上不是原来的波 。但是因为受迫振动跟策动源同频率 , 所以看起来就象原来的波 , 只是有个半波的相位损失 。反射是在两个表面;吸收是在内部 。没有绝对的折射 , 也没有绝对的反射,两者都是并存的 。
- 关于阳光白云的句子
- 人为什么要长斑
-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
-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
-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
-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
-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
- 佐菲奥特曼的技能
-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
- 封神演义为什么停播
